close

008.JPG

雖然只是一碗簡單的鹹粥

但這就是夫妻之間深愛的愛情

 

昨天晚上媽就稍微有點感冒的症狀

半夜也在咳嗽

由於這次H1N1的因素

大家都不敢大意

雖然沒有發燒

但平實皮皮的媽~

知道H1N1的威力

一早起來就被爸帶著去看醫生

 

回來後~之過早餐

在爸的貼心提醒下

就上床睡了一會

到了中午~

媽沒胃口吃午餐

所以我們就先吃

 

吃完午餐後~

爸就在冰箱裡找了一些配料

聰明的我~當然知道爸要做什麼

 

在一旁靜靜的當著助手

三兩下~鹹粥好了~

爸叫我去叫媽起床吃點鹹粥

雖然媽說~就不用在那用~

 

但我知道媽的心理~是超感動的

 

我爸~是一個老實人~也是個木頭人~

平時是不會有甜言蜜語的~

所以有時媽也會抱怨~

 

爸也不是不會煮菜

只是在我們家~

媽~是不可能讓爸下廚的~(我媽是個十分傳統的女人)

 

而這次爸的貼心舉動~

讓感冒的媽~深深感動~

在一旁的我~也被老爸這個木頭人~

感動到呢~

 

我想~這就是夫妻吧!

夫妻之間的情誼~

真是感人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