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媽是<估估樂>的忠實歡眾

每到晚餐時間必收看,由於晚餐的時間

當然~家人就會一起看囉!

我們也喜歡自己邊看邊猜價格

(偏離只提了= = …) 

前些日子正值暑期

所以節目中也會介紹一些旅遊景點

有次~剛好介紹了(月眉天馬牧場)

當晚我就上網去查並看他們的介紹覺的~好像不錯內!!

就打了通電話告訴男友~

我要去這玩~也順便寄了資料給他看

他也承諾下次去台中他在帶我去玩 

這次去台中

他果然還記得

所以我們就開車去玩

(這就在月眉育樂世界的附近,再往上走就可以看到他們的牌子指引你進去) 

我們去的當天很幸運~一到就有2匹迷你馬在門口迎接你了


進去裡面後
,買了門票,他就會給你飼料及向日葵種子

向日葵種子是讓你餵時門口的鸚鵡


 
就當我在餵食這些鸚鵡的同時~

--一隻巨大的送子鳥突然就悄悄的來到我的身旁



從未見過那麼大隻的鳥
~~

當然~~我嚇到了~(其實不只我嚇到,很多遊客都嚇到了)

但也很興奮
看到牠走近還是會閃躲

深怕被牠前端的鉤子勾到

管理員問我們想不想餵食

來到這了~當然要餵囉!

這隻送子鳥(我都稱牠為怪客)

一聽到餵食二字,就跟著管理園走(應該是說追)

飼料-魚一來管理園就發給我們

我才剛拿到,怪客就朝我直直衝來

我當然二話不說,就丟了想跑(我可不想被啄)

看牠的吃像真是嚇人~~-

然後玩了一會兒後

我倆就進去抱抱區了(我自己取的-其實就是讓你抱著拍照就對了)

但我們不是先去抱抱區(只是路過)

我們先去看其他的動物及餵食其他動物

中間這些我就不多說了

只是讓我這個從未餵過動物的人來說

真的是驚-

但又真得很想玩(想知道我在這中間過程中經歷了哪些的人就請去看照片吧!-還有一些扭曲的臉照片)

逛完了~我們才正式踏入抱抱區

1個我們抱了-<雖然怕但還是要體驗一下,滑滑的~沒想像中可怕>
 
2-色胚浣熊,一直拉我的衣服,是想喝奶嗎?
 
再來是小袋鼠~超可愛的啦~~^_^哇尬意

還有小刺蝟等等


最後你再拿餵食桶給騎馬區的管理員你就可以體驗騎馬囉!
 

雖然這的範圍不是很廣,

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玩(可以有很多的體驗—= =..說的好像我是土包一樣)

像我們逛了一圈後,這玩一玩,那玩一玩,最後還再繞一次呢!(再玩一次就不會那麼怕了)

只是我很納悶的河馬呢?鱷魚呢?

結果就在我男友去上廁所時,我發現了她的蹤影了= =..(牠躲在水裡一直沒出來難怪我們找不到牠)

鱷魚也在第二次逛的途中被發現了~ 逛完第二圈後,我們又去找怪客了~還被拍到醜姿勢= =…

仔細看~為何怪客不會飛走呢?其實是牠的翅膀少了一個(好可憐唷!

怪客被我稱為是他們這的老大~出入自由~無受拘束

推薦給您~有機會您也可以去那逛逛唷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